因為你是我的朋友中少數能夠理解我,在我感到悲傷的時候會遞給我一瓶啤酒。
或者什麼也不問,或者只是靜靜聽。而且更重要的一件事情是往往我從你的身上
看到更加堅硬的自己。

親愛的A,我們要一起旅行的這個約定說了就算數嗎?

今天晚上我們隔著電腦螢幕說著荒謬的話語時我靜靜的流著淚,我開始明白什麼
是蒼涼。我有一種我們越來越老而這世界離自己越來越遙遠的感受,我想這才是
真實。有時候身邊溫柔的人把我豢養得太好,回過頭來才發現忘記自己早已老去
的靈魂,竟然也有需要被理解的時刻。還好有你。活著的時刻真好,儘管是慘烈
的痛著也慶幸自己是這麼卑微的活下來了,因為這樣的緣故才有機會遇到下一個
可遇不可求的禮物。

我用一千西西的礦泉水敬你的遠行,還有二十五歲。要命,你也到了這把歲數(
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