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這是在七星潭嗎?
S:不是喔!是在鹽寮的海邊。
M:好棒,想念花蓮 想念那裡的海 想念那裡的沙 想念以前那裏的人
S:對!我才從花蓮回來,可是心卻一直沒有回來喔!
M:好想這樣。從我畢業,我就很想把我的心放在那,但都是個空想
S:我們義無反顧的走進現實裡過著忙碌而又疲憊的生活,可是花蓮還在那裡喔!
M:但我有選擇的權利讓自己走回那個曾經屬於我們的地方
M:好想回去呀!!!!


S:我畢業的時候學弟跟我說:買一張車票就可以回去了
M:對,妳知道嗎
S:?
M:我覺得我失去買張票的勇氣
S:我懂,真的......


S:畢業第一年,我仍然可以每個月回去返校實習,但每次回去都讓我覺得花蓮離我越來越遠
S:後來我就少回去了,半年一次或一年才一次
S:但這一次回去我覺得自己被洗乾淨了,因為我一個人騎車去很多地方,然後很緩慢的在校園裡面散步拍照,覺得那樣真好。
S:我有時間看清楚,那個我所喜愛的地方。
M:有,我有看到你在大草皮上
S:所以,花蓮不會傷害你的,你隨時可以回去,會找到自己吧!


M:頓時羨慕起來
M:好吧 組團去花蓮好了
M:ㄟ 不行
M:這樣失去意義了
S:自己去比較好
S:真的喔
M:就是要回去自己存在的地方
M:屬於人生中的某段記憶
S:對啊,那是怎麼跟別人描述也不能被理解的
S:她們只知道東華很漂亮,可是卻不知道東華對我們來說是什麼
M:對呀
M:沒有人知道


S:現實很硬的
S:可是花蓮的土地好軟好軟喔
M:在外面跌跌撞撞 卻可以依慰在她的懷抱嗎
S:嗯,還有看見自己曾經那麼清明
S:那麼勇敢
S:就突然覺得,再勇敢一次也沒什麼了。


M:原來我欠缺了那份勇氣呀
S:或許吧,我並不清楚
S:不過也要面對回來的失落喔
M:哦~
S:但即便很失落,還是會慶幸自己有回去過


M:我今天要把我們的對話po起來
S:我也要把我們的對話po起來!


M:沒有任何理由
M:回去就是了
S:對!
M:謝謝

我才要跟學長說謝謝。 今天晚上我好開心喔,有很多人跟我講話(指來指去) 希望學長也能找機會回去看看小城,看我們曾經在最好的時光裡面交會的冬瓜 大學。在大草皮上打滾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呢!連晚上聞著臭呼呼的動物 的氣味都有種莫名的熟悉。小城的冬天真的是用來喚醒我們青春時光裡面最好 的前調。 學長快回去吧!(然後回來之後也要給我看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