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我看完頗具歷史感的慾望城市第二季最後一集想要寫一些
東西,一不小心卻先想到了我們的「搞笑城市」(笑昏)。

自從王女士出國之後,我其實很少想到她(繼續催眠自己:她不會來
看,沒有關係),不過我倒是蠻常想起我的勞工朋友(明明她才飛走
不到三天)。這不是重點。

今天我開開心心的帶著魯味(因為我很聰明知道下課之後我們會去吃
大餐所以先買魯味墊墊肚子)崩崩跳的跳到辦公室,就先遇到了瑞萍
姊姊還有佳瑩姊姊。真是好久不見了哈(明明跟佳瑩才三天不見我硬
是要說好久)!我很開心的奉上我的魯味給瑞萍姊姊,但我被拒絕了
,因為她不舒服,好像中暑了。

我繼續很開心的說:沒有關係我幫你刮痧!(後來我想想我經常不體
諒別人的不舒服,這樣一定會遭到報應的。)上完了一堂把活繃亂跳
的小孩全部催眠得昏昏欲睡的輔導課之後,我就履行我的承諾幫瑞萍
姊姊刮痧。一邊刮痧一邊碎碎唸叫她去給張醫師看(看我多慷慨,總
是跟大家分享我的愛)。

後來,我們去吃清粥小菜。真的很妙耶!在這裡一年了卻沒有去過這
麼近的店吃飯。我們擠在一堆臭豆腐中間吃著九盤小菜和兩鍋清粥的
時候我一邊覺得很燙一邊覺得不可思議(到底在不可思議什麼咧?)
就是那種感覺嘛,唉,你懂得。(對方翻桌說:誰懂啊?)

蔡小喵姊姊被滾燙的稀飯燙到,我竟然一直叫她去沖「熱水」(還講
了三次!)我真的覺得那時我應該也是中暑了才昏昏沈沈講出言不及
義的話。因為稀飯很燙,冷氣很不涼,還有跟身邊的人在一起,太溫
暖了。(每天要見面我還開始噁心八拉真糟糕啊哈)

後來我們散步去買我吵著要的五十嵐(而我竟然買了檸檬蜜,都是蔡
小喵害的)又慢慢走回學校。路途中我們可是把不在身邊的人都想過
了一遍。其實只是王女士還有我的勞工朋友啦!蔡姊姊們答應幫我保
密不要告訴王女士我要一個人去旅行的事情。忘了是誰問如果王女士
知道了會怎樣?瑞萍姊姊就開始想像並且模仿,但我深深的覺得不是
那樣的,應該是這樣才對(然後自己演起來了),尬的!我真的不該
這麼做,因為兩位蔡姊姊都說「好像!」並且說王女士果然是我的好
朋友。我馬上撇清,我模仿勞工朋友的口氣也很像啊!(攤手)

好啦,其實跟王女士當朋友也沒有這麼糟糕是吧。畢竟要不是王女士
,我也不會認識那個明明是小喵卻說自己不是貓的蔡姊姊,還有冷冷
的問我說:「妳當初說要來學校幹嘛?是誰自己說要讀書?」的蔡姊
姊,還有每次見面都要刮痧的瑞萍姊姊(掩嘴笑)。真開心。吃得很
飽。

不過有人的手燙傷起了水泡,很可憐。有人脖子肩膀都青一塊紫一塊
,還有人可能要開始痛不欲生,大家要好好保重,這樣我們才能開開
心心的出去玩,然後打電話給拋下我們自己出去玩的王女士,叫瑞萍
姊姊跟她說:「我現在跟我以前同事還有她現在的同事在一起。」

真想看看王女士當時的表情,不過我要離她遠一點,因為她會掐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