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閃的邏輯不是我這種普通人可以理解的。
她要去新竹看海,我告訴她花蓮的海比較漂亮,幹嘛還要看新竹的?
她說:我可能知道這件事,不過真的不用眼睛看過不甘願。
索尼的OS:人果然都是有飛蛾撲火的天性。非要自己知道痛才甘心。

中間有一個在新竹唸書的人上線了。
我相信我們兩個人同時看到。

阿閃說:我看見了!......可是,你會打我
我很肯定的說:會。
阿閃回得很快:我沒有要去找他喔(撇清)
我:你有!
閃:我沒有!
(然後我說他還沒開學吧!接著阿閃很順勢轉移話題)

然後我們把腦筋動到我學生的頭上。
講了一個今年考上東華的學生名字。
阿閃說,會好好照顧她的。
我說我才需要被照顧。接著開始抱怨我的工作。
阿閃說:老師要透過各種機會循循善誘,沒有人可以迅速的改變的
我回答:自己騙自己吧
阿閃說:對呀,多數時間都是自己騙自己的機會多
我的OS:為什麼我們只能自己騙自己呢?!

後來橋個半天決定我下禮拜再回新竹一次(天啊!我好雞婆!)
這禮拜要回去幫皇太后過生日,可是阿閃在花蓮要幫老大辦活動
所以只好下禮拜了,那表示我要連續回新竹兩週
我爸一定會說:妳回來幹嘛?(淚奔)

敲定之後,我訥訥的問:不是說要閉關嗎這兩個人
阿閃說:這是知道要世界末日的最後愛的回顧
我說:哪有?我每天都在渾渾噩噩
阿閃說:就是知道自己每天渾渾噩噩,然後知道世界末日了
我大笑了,然後說:謝阿閃的邏輯很妙

阿閃說:要毀滅前要知道自己曾經是幸福的愛的回顧
我好焦躁:我一點都不幸福
阿閃說:就是因為一點都不幸福,所以要自己創造啊

阿閃終於承認了:我要玩的理由很多
我接著說:一切都是為了玩
阿閃說:對!跟你的學生一樣。寫功課拖拉,要玩生龍活虎
(完全命中)

我說:怎麼會這樣?那我在那邊發脾氣週記收不齊好像一點道理都沒有耶?
阿閃說:因為這是人類的動物本能
還接著說:有道理啊,省得以後學生回想起他的人生怎麼會往敗壞走過去的時候,不會責怪你不催收週記
並且故做肯定狀:這很重要
我說:謬論-_-
妳完了,我要寫下來

星期一早晨的早起,成全了兩個阿呆的對話。
還有下個禮拜去新竹海邊看蘇打綠MV的崎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