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已經打算上床睡覺,暖呼呼的在床上翻閱著《傲慢與偏見》。

順帶一提,我的《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還剩下幾章沒有讀完,都是
那天阿閃來在我的書架前面指著我的書說:「索尼,妳的書都有複本
也!」然後我剛好看到她對著《傲慢與偏見》,我才三心二意的拿出
來看,現在可好,我床頭堆著一疊書,萬一地震一來,我腦袋第一個
遭殃。

《傲慢與偏見》讀了四分之一,我越來越覺得我在伊麗沙白身上看到
馬沙沙的影子。是幻覺嗎?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我不喜歡這本書翻譯
的風格,所以目前為止可以摘錄的片段很少,不然等我讀完,阿閃再
寄妳的書摘來好了。(前提是妳已經打好書摘,不然就等妳考上研究
所再來說。)

如果讀完《傲慢與偏見》,就要順便再讀《理性與感性》。那本書是
我失戀的時候蕭老師送我的,他說:妳應該看看。但我那時很不爽,
所以自顧自的只看村上療傷。

回歸正題,我本來已經打算上床睡覺,暖呼呼的在我心愛的IKEA立燈
柔和的光線下讀著我的睡前讀物,但龐大的現實感突然向我襲來。我
開始計算到期中考前我還有幾堂課,又必須完成哪些事情,於是我發
現明天有一個班必須把文教上完,然後我就從床上「ㄘㄨㄚˋ」起來
,準備不顧一切的備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