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因為害怕吧。因為害怕日子在無聲無息之中流逝,害怕自己
沒有辦法達到每一次許的願望那樣的成果,害怕自己又會在下一次
命運的十字路口轉彎時失去一些什麼,於是才想要去確認。確認自
己現有的一切是否完好,確認在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具有意義的,
確認自己在另一個人的面前是有用處的。

然後我會墮入輪迴中,反覆地讀著那晚的對話反覆地檢視那天的情
緒然後自己反覆上演同樣的情節。

我想我應該受到譴責,有些界線根本不該逾越,哪怕是別人心中一
小塊柔軟的土地,逾越了就會遭受雷殛。我想這就是我的罩門,眼
見著一個不能打開的潘朵拉的盒子,忍不住想要打開它,然後這個
世界會受到處罰。

而生活仍要進行著,那才是弔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