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遠來。順便幫阿閃發表得獎感言。

首先要謝謝東華民藝所的老師像餵養小兔子一樣的餵養阿閃,讓她在考試
無情的折磨下還能維持白白嫩嫩的體態。

第二要感謝東華中文系的老師,對於這位中文系的叛徒給予極大的支持還
有肯定。(這邊是我自己掰的啦。)

第三要感謝政大民族所的教授們,雖然害阿閃不安了一小下,但大家終究
是有眼光的,畢竟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她你們還能選誰。

第四要感謝Tizzy Bac,因為你們那天的演出,讓阿閃忘記要考試的焦慮
,很快樂的去面試。

第五要感謝政大中文卡啦啦。雖然從她那邊得到消息(而且已經是第三個
)讓我不是很高興,但對於凌晨四點才睡,八點又跑出來陪考的卡啦啦,
必須致上無限的感激。

第六要感謝阿閃的爹娘,因為他們對阿閃的支持,買維他命還有化妝品,
才能維持阿閃良好的氣色與健康,當然,要支持自己的小孩先讀中文系、
再讀民族所,也是需要很大的胸襟與強健的心臟,像我媽媽就做不到。

第七要感謝台灣鐵路局。因為有你們,阿閃才能提著她浪跡天涯民族風大
包包幾乎環台一樣的考試。

第八要感謝小貝,因為有從小熊維尼變身的跳跳虎,真是嚇到阿閃不想再
考第二次了,所以一舉考上。

第九要感謝......阿閃在花蓮身邊的那群長工,雖然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才
好,但真的要感謝他們。

最後,也就是第十,要感謝馬力沙跟索尼,因為有這麼正、這麼美、這麼
貼心又聰明的朋友,阿閃才能在每一個考前考中考後哀嚎時有個對象,這
很重要。

我真是不要臉,看得出來我改作文改得快發瘋了嗎?還有我其實很不爽,
我不是第二個知道的人,但是比馬力沙先知道,我就好過多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