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無聊啊,所以亂拍拍拍拍拍。






這是我表姊。她最近燙了一個很「時尚」的髮型。
但是她自己說像是「張君雅小妹妹」。
以上,她是搞笑界第一把交椅。




這是昨天上小說課的時候寫的筆記,後來是寫滿一整張講義。
不過我只有半途照了一下下。



喔!我喜歡這句話。
不過那支原子筆會漏水。哈。




這是我的小孩。昨天我被一刀留下來的時候他有用同情的眼神看我。



這是回來看我的阿翔。
他陪我跟阿邦吃飯。



喔喔喔喔!這是玉木宏的新電影,我要去看(飛撲)
忠孝復興站要轉木柵線的電扶梯前擺滿了玉木宏,我要為了這個每天坐捷運(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