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她看不到。但我只是想要表達我很愛她。她知不知道
我其實不在意。

當我前晚很悲傷的走出高鐵車站的時候勞工朋友傳來簡訊邀我出
門,我只能更加悲傷的跟她說,我人不在台北。

當我昨天凌晨搭上回台北的夜車時,傳簡訊告訴勞工朋友我的心
情,勞工朋友竟然正在補褲子(那是半夜四點耶老大)。Anyway
,一來一往的簡訊之間我們沒有面對面的交集,可是那個過程中
我總覺得她知道我在講什麼,說不定我也懂得她。

她總是在很奇妙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比如說意外的生日趴,或者是一年多前我在一個失眠的夜晚思考
我人生重大抉擇,並且決定今年考研究所的那一夜,她也是很神
奇的傳來簡訊。

還有在我變成貴賓狗之後,她看到我第一眼雖然有受到驚嚇的表
情,但她還是相當誠實的跟我說很好看。

我在昏昏沈沈睡了一整天之後,餓到胃要翻過來。她傳簡訊約我
晃晃。我覺得這樣也好。

我說我想找一條項鍊,她馬上發揮她的專業技能帶我搜尋東區所
有專櫃,這是一個強大且無可取代的技能,我只能說勞工朋友好
厲害。

吃飯的時候勞工朋友相當貼心的把很胖的烏龍麵條放在小湯匙內
與我分食。因為我該死的泡菜一整個很緩慢。

而且勞工朋友也不會在我對著鏡子猛照我的小桃色包包,並且一
直稱讚它很可愛的時候對我翻白眼或者嘗試想要制止我。她有真
心的讚美說:「好...可愛。」我想她是真心的。

後來我們為了趕九點半打烊的百貨公司像貴婦跑趴一樣的在忠孝
東路狂飆(不要指望我家小銀的速度)。又因為想要逛臨江街夜
市,又在忠孝東路折返。一個晚上在忠孝東路走了三遍(那時我
們同時都想到一首很老的歌)。

雖然勞工朋友一直對甜美風格相當嗤之以鼻,但她並沒有阻止我
對桃紅色土星項鍊還有閃亮亮水鑽的喜愛。並且很真心的幫我跟
揚言髮圈上鑲的是施華洛士奇水晶的夜市老闆亂砍價。

喔,我們還一起去看了茶杯型紅貴賓,她摸小狗狗的時候我很想
問她跟摸我的感覺像不像......今天遇到一堆紅貴賓,勞工朋友說
路上都是我的同伴,我沒有很受傷。

回家之後我用10吋的小U螢幕看了錯過的敗犬。勞工朋友傳簡訊
來說:那台詞會不會寫得太爛?(看吧,我就說我不要跟她一起
看電視或者電影,她會破壞我的美好想像,因為我正耽溺在她嗤
之以鼻的爛台詞之中。)

好吧,今天在枕頭邊多跟勞工朋友說聲晚安好了。

當然,爵士小貓也在臨江街的行程裡面,並且相當不能理解為什
麼我們兩個可以在賣髮飾的攤位前面玩這麼久。我當然愛爵士小
貓。還有問我好不好的糊塗塔克也在我今天的行程裡面(不管我
自己把妳算進來),我已經好了。我也愛糊塗塔克。不過這篇文
章的主角是勞工朋友,所以請不要在那邊嚷嚷我很花心,我一點
也不花心謝謝。

那是不一樣的,成熟的人才懂(這樣說應該就沒有人會吵鬧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