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一天之內看到這麼多人跟我一起哭,也是我第一次在一天之內被
這麼多人擁抱。還有,我第一次覺得上天待我不薄,給我這麼好這麼好的禮物,
她們是我的學生。

這是我的履歷。

我是這樣寫的。

她們是我的學生
一群正多汁多水青春狂飆的女孩
她們有時吵鬧有時任性有時撒嬌
我從她們身上看到的
是熠熠發亮天使一般的光芒

我要把她們擺在我的履歷第一頁
因為她們是我年輕的教學生命裡面
一幅最美的風景
今後我還會有許許多多的學生
可再也沒有人像她們一樣
她們教會了我,如何去愛我的學生


我愛她們,正如我愛這個世界。


一年ㄟ班,最慢熟、最自戀的一班。還沒踏進教室我就哭了,都是那個黑板,
夠不要臉,不愧是我的學生。我要謝謝妳們像孩子一樣的待我真誠,哭得悉哩
嘩啦還是要說很愛我。我會記得妳們用來取悅我的各種手段,記得妳們對我仰
起小臉要我化妝的樣子,以及哭得很可憐還要抱抱的表情。


一年卡通班,最吵鬧又最嚴肅、最會被我罵又最愛玩弄我的一班。我明明整個
就是在那邊走歡樂路線的,但我還在歡樂的時候就有人先哭起來了,是怎樣?
雖然我對妳們很兇又常常躲著妳們,可妳們真的帶給我很多歡樂,我忘了跟妳
們說,希望妳們永遠像現在這麼好,好不好?


以及昨天跟前天都我自己哭得很慘的天使班,最柔軟、最害羞的一個班。


結果,我們都哭了。可是我不悲傷喔,因為能夠得到妳們這麼多的愛,並且確
信自己這麼深刻的愛著妳們,我內心飽滿而又充實,這是這一年來,我所收藏
最珍貴的片段。能夠遇到妳們這些孩子,我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福。

再說一次,期末考好好考,那才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