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到這篇文章可能會生氣,不過應該是會很害羞。
想要找個地方把頭埋起來,就像他每一次看到照相機那樣子。
沒辦法,誰叫他讓姊姊我「只要給一句評語」的決心破功了,
還破紀錄地寫了這麼多。

唉唉,其實就是啊,有一個小孩,他的週記被拿去校長主任抽查
所以這週他要一次交兩篇。我想他應該是寫得很辛苦心有不甘
所以決定把咖葩也拖下水(沒這麼壞啦,我亂講的。)

拿到大家的週記在瀏覽的時候就被他笑翻了
但剛才改完他的之後姊姊我笑不出來了。(手殘知道怎麼回事嗎?)



這是第一篇的末尾。
那時候看的時候還覺得「果然是個貼心的孩子啊!」
心裡暗自竊喜,是他寫兩篇我只要給一篇的評語就好了嗎(開心)
想說一定要稱讚他一下。

結果咧,翻頁之後我就傻了。



他框出來的範圍我可以寫六行字。
六行耶!很多了吧!上次我真的有些人只寫三行耶!
有人拿到週記還碎碎念說:「真的只有三行......」(是在抱怨嗎?)

再翻頁,更加更加更加傻眼。
原來這孩子的貼心只是表象(淚眼汪汪)。



他幫我限定了行數。
從來只有我跟學生說要寫到哪裡的-_-
這樣做對嗎?對嗎對嗎對嗎(揪領子)

唉!不過姊姊我還是寫了很多,超出他規定的多



因為只有他能看,所以我打了馬賽克(ㄎㄎ)
就是這樣。我不想再改下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