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是絕對不可能低調的。孔子說要「隱惡揚善」,就是在教我們要把
別人的好事放大、放大、再放大。所以歡呼是必要的、尖叫也是必要的,如
果可以,請再加上轉圈圈和灑花瓣。



我們家爵士小貓肯定是史上最強貓科動物。師大今天放榜了,讓我們齊聲狂
賀我們家蔡姊姊高中

國立師範大學

工業教育研究所

室內設計組

榜首!!!

妳的頭銜會不會太長啊老大,一整個很囂張有沒有?

基於蔡姊姊一直走說謊話路線,考試時間也說謊、考試地點也說謊,相當聰明的糊塗塔客又「重現」她偷偷查榜的絕活,總算,皇天不負小黃鳥,被我們發現這個血淋淋又忍不住閃亮亮的事實,那天國翔哥哥還說:「蔡姊姊一定考得上的啦!」(不過國翔哥哥是直呼蔡姊姊的本名就是了),我心裡也知道這樣子的,只是她想繼續說謊,我們就好好扮演揭穿她的角色就好了。

一整個很棒有沒有?我有哇哇叫,而且是在辦公室,現在蔡姊姊要破費了喔(攤手)!不好意思,不是我害的。

我覺得蔡姊姊要感謝哥哥(小貓),因為哥哥無怨無悔的陪了蔡姊姊度過許許多多讀書的夜晚。雖然哥哥總是用屁股坐在書本上這件事情表達牠的不滿,但蔡姊姊還是很開心的享受這件事情吧!我知道哥哥是蔡姊姊的最愛,我一整個沒有要搶的意思,我只會把圍繞在蔡姊姊旁邊的學生通通怒斥走(笑倒)。

喔喔,我好愛妳喔!親愛的爵士小貓,我真是超級驕傲的,與有榮焉有沒有,這四個字就是這樣用的。還有,剛剛有人跟我說一句話,我也要把它送給妳:U  DESERVE  IT!!

所以,所有的,不管認識爵士小貓還是不認識爵士小貓的各科動物,我們大家一起歡呼吧!!蔡姊姊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