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這天,一早就下大雨。害我的小粉紅帆布鞋變成小灰了。
(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挺開心的,因為我發現我的小孩,
真的很棒耶。

一開始布置場地,學藝害羞的拎出他的海報,以及很大一個螺賴
把。幾個同學就很自動的開始貼(當然我有先大吼大叫啦!不過
沒有關係,他們習慣了。)







因為沒有人帶美工刀,正在想「完了!」沒想到陳老大拿出悠遊
卡,並且很成功的把膠帶切斷了。(這是電機科的蠻力嗎?)招
牌終於掛上去之後,雨就很豪邁的下了,我們家螺賴把整個就是
軟掉,只好撕下來重貼。



無論如何,他們總是開始做生意了(雖然一切都在混亂之中進行
,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跑去哪納涼)。我真的要說,電機科真的挺
耐斯的,因為三年級的學長自己買了一杯飲料之後,又帶著同學
來光顧,是好人。



另外也要稱讚一下電二甲。每一個經過的人幾乎都買了一杯飲料
。但也應該是因為我很盧吧,我會點名:
XXX還沒有跟我買!
XXX還沒有買!
XXX沒有買!
XXX~~~
(XXX是同一個人喔!)

整個就是讓姊姊我感動到不行,因為我在電二甲上課,相當沒有
尊嚴,通常都是我講我的、他們講他們的,然後下課前五分鐘突
然全班安靜下來收好書包站起來,鐘一響就走了。沒想到,他們
挺捧場的(開心)。

另外另外,劉小妹妹也被逼迫買了一杯啊!



不過後來蔡姊姊們來,我說要請客,就換劉小妹妹呱呱叫了。沒
辦法啊~這是一定要的(雖然我忘記最後我到底有沒有付錢)。
不管,我自己很開心就好了





雖然,一早就下雨讓我的頭髮整個毀了,然後,最後可能也沒有
太賺,但是,看小孩這麼用力喊著「乾冰汽水~」就認真的覺得
他們平常的大吵大鬧終於也有派上用場的一天了(笑)。





另外,蔡小喵姊姊稱讚我忙碌的樣子很可愛喔(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